close
黑胡椒風味豆乾(非基改) | 200 g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日清合味道海鮮味杯麵 | 71 g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Sunny Ranch精選綜合桶(無調味) | 600 g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中祥自然之顏紫菜蘇打 | 120 g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Sunny Ranch精選鹽烤杏仁果桶 | 600 g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丁斌煌
今朝也固定一天到喬骨的處所,把骨頭拉開(這家喬骨在本地很著名 母親也是被他醫好的)
到時辰醫好了,還可以正常的慢跑、重訓之類的嗎?
從之前都不會麻 有點刺痛感 走路有時辰會不舒服
直到有一天連走路都有一點艱巨,說是急性期,要先吃消炎藥,直到不太會痛再入手下手復健
或去拉單槓也可以 要活動的話就是游泳(不能蝶式)
我又開始舉啞鈴、游泳、慢跑,再有一天之後突然感覺右腳有一股很深層的感受(不會痛,就怪怪的)
一最先其實感覺還好,了局垂垂感覺愈來愈痛
今朝我是大學生,大概2~3個月前 因為運動危險腰會痛(一般的痛)
其實我那時辰有想要照MRI 可是就被醫生打槍...我也只好聽話繼續做復健

大夫說我可能有椎間盤凸起(X光照不出來),要做電療、熱敷、和腰椎牽引
-----------------更新----------------
大家好

結果醫生說韌帶拉傷之類的做電療、止痛藥,就垂垂好了
位置是在4 5節 大夫也說物理治療(復健)就繼續做

欠好意思 拖到現在才回復大家 感謝各位的建議 在這裡跟各位說明一下
也感謝PM給我資料的網友們 我會好好參考的
坐著的時刻也都有墊工具在後面讓腰椎挺直
想請問一下列位,目前是在一家診所做復健,聽說做這類去大醫院掛復健科會比較好嗎?
我目前做了10次的復健(16kg~19kg)感覺是
到急性期過了到目前大約快2個禮拜,都有延續在做腰椎牽引
希望持之以恆地做復健能早日跑跳......
今天有去大醫院掛神經外科 從頭拍了一次X光 醫生看就大概發現有擠壓

謝謝各位~
前三總、台北市立婦幼醫院、花蓮慈濟醫院主治丁斌煌醫師快20年整形的外科經驗,分別於美國比佛利山莊Dr.ALTER整形中心、美國洛杉磯市Dr.TAKOWSKI加大手術中心,和韓國JELIN & B.K整形中心進修隨著年齡增長忠告,過硬的食物,一旦咀嚼硬物時,恐容易影響傷口復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